2021网络安全用户意识首要行动项目



在过去的几年中,网络安全用户意识一直是重点关注和支出。正如p所证明的那样-专注和花费一直有效。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必须在实践中不断发展。
它超出了用户的意识。它超越了网络安全心理。有一些基本方法可以将网络安全意识嵌入组织的纤维中。
有了这种意识,就可以建立和发展网络安全文化。 p 用一句老话来说,教一个人识别网络钓鱼,他们将终身保护公司。 p 重复作品。
重复作品。但是重复的有效性在网络安全用户意识方面有其局限性。 “但这全是动机,是激励我们所有人的动力。
我一直说过,你可以对我大喊大叫,然后像军队可能会对我大喊:“你必须。你必须。”或者,您可以拿出一块巧克力,我便会来做您要我做的所有事情,因为您以积极的态度做这件事。
” 善待他们。 p 解决重复性问题和扩大动机可以通过创造性的预算归属来完成。如果与董事会和首席执行官之间的关系牢固,那么将网络安全意识从网络安全预算转移到业务损益就可以将网络安全意识定位为与特定业务负责人的附带支持相结合。
如果他们必须在网络安全上花费,通过协作构思创意解决方案,可以扩大投资的有效性。 p 组织忠诚度是大型组织的概念。如果您的公司拥有它,请使用它。
当人们真正相信公司的使命和愿景时,要对他们进行社会改造以进行渎职行为就更加困难了。 p 用户就是人。也许重命名努力的网络安全人员的意识。

Yorum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