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预测对话



在这个吉祥年即将结束之际,我们将介绍一些来自社区的预言。 Nannette Cutliff是太平洋服务信用联盟的CIO和CISO。她在最近的CSHub金融服务峰会上发表了有关在交易速度增加40%时阻止威胁矩阵的发言。
我们一直与Nannette保持联系,并最近询问了Nannette对2021年会发生什么的想法。如果您正在寻找有关如何轻松获得文本的信息,那么您来错了地方。 Nannette表示,即使经济状况有所好转,这对于网络安全主管来说也意味着大量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Nannette讨论的一个关键问题是您的第三方合作伙伴的健康状况。因此,寻找安全供应商合作伙伴的7个关键关键特征可能是一个好时机。 2021年网络安全预测 塞斯·阿德勒(Seth Adler):告诉我有关2021年的一件事 Nanette Cutliff:变化的速度将令人难以置信。
您对所有我们未完成的事情都有被压抑的需求。就远程工作者而言,我们有一个新的范式,即他们所做的事情从来没有做过。这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全新风险。
这些功能只是被认为不可行,因为与它们远程执行相关的风险。它们现在正在远程发生。这对您的风险评分有什么影响?还是您的风险状况? 塞斯·阿德勒(Seth Adler):“但是,我已经这样做了四个季度。
好吧,我正在做的第一季度-我必须弄清楚。也许第二季度我做了调整-但是没有。我在第四季度学习我的东西吗?现在还好吗?” Nannette Cutliff:不,因为它像其他任何东西一样,还在继续发展。您现在正在做的所有事情,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您处于生存模式。
您要确保自己可以生存并且一切都很好,等等。 我们正在回到新的常态。该新常态包括所有其他所有系统更新以及所有其他内容。
而且,对于您所有的供应商而言,所有它们也都受到影响或损害。他们是否在解决人才问题,系统问题以及其他交付问题? 现在,基于这些关系度过难关的程度,您的所有集成点都可能受到影响或受损。您有完全失败的关系吗?您是否有遇到过重大问题的关系-您只是现在才意识到?而且您必须决定跳船,或者找到办法采取对策,直到它们可以恢复。
您怎么办? 因此,更改级别(音量)正准备通过屋顶。考虑到要继续在线传播的信息速度的开始,请考虑所有这些因素。 考虑到Nannette的心态,请不要在本季度的第四季度中进行学习。检查您的卫生状况。检查您的第三方。
认识到您特定行业乃至全球企业整体的巨变。如果有一种人准备面对上面概述的那种挑战,那就是网络安全主管。威胁总是会变得越来越复杂。
改变局面,一如既往。保持冷静并继续前进。

Yorum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