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中心



Christine Vanderpool是网络安全中心的执行董事会成员。她曾是Inteligenca的2019年度年度女性网络安全负责人和Molson Coors的CISO,之后被世界上最大的甘蔗精制商Florida Crystals(包括Domino Foods)收购。 因此,克里斯汀(Christine)当然是CISO的杰出典范。
她的公司是行业领导者,她是组织中最终的网络安全领导者,并因她的工作而获奖。但是她的背景并没有加深我们曾经被视为网络安全领导者的榜样。她没有任何军事经验,“嗯,我绝对是个外向的人。
” 可以肯定地说,网络安全领导者的“老兵”不是一群外向的人。 “我喜欢使用类比和讲故事。对我来说,重要的是我的用户社区,高管,我的领导,他们了解我正在尝试做的事情。
他们不只是盲目相信我,因为我害怕他们中的耶稣,但实际上他们得到了我想告诉他们的信息。他们了解我们的风险。他们了解我要如何减轻这些风险。
并且,我尝试以适合我们手头业务的方式来做到这一点。” 在描述她的任务时,克里斯汀没有使用“技术”一词。这并不是因为她是一些营销人员-她在IBM,日立(Hitachi)和SAP技术方面度过了她的成长期-她是一名技术人员。如前所述,她的工作是让利益相关者了解她在做什么。 《网络安全中心年中报告》展示了一个事实,那就是预算几乎是持平或下降。
如果克里斯汀(Christine)要求预算,那么技术首先是她-不会成功。她的高管和领导层了解风险以及如何以适合企业的方式减轻风险,因为她已经提出了业务案例。 “如果我们不需要的话,我不会购买最新最出色的工具,只是因为它真的很酷。
我的理念是,您可以采用相同的预算资金,并将其用于某个营销项目或产品开发项目将增加您的收入。如果您的收入增加,那么我的奖金就会增加。所以我不傻。
” 她说她不傻-当然,这很明显。但这句话实际上使她的才华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她要参加预算会议,并告诉领导层要根据对业务案例的信心,将钱花在产品开发和市场营销上。
她并不担心会失去所需的预算。 而且该学说有深度。她做的事情“提升和帮助企业,而不仅仅是拒绝。”
鲍勃·特纳(Bob Turner)的采访告诉我们,她领导的是知识部门,而不是No.2部门。 当被问及她是否是BISO(具有CISO头衔的企业信息安全官)时,她回答说:“如果我们不做公司的工作,我将没有工作。我在一家消费者包装商品组织工作。
所以我需要始终记住,这就是我们来到这里的目的。由于安全原因,我们不在这里。我们之所以在这里,是因为我们生产的产品可以出售给消费者。
这应该成为重点。” 听完整的采访。

Yorum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