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如何应对网络威胁



我们开始看到政府与私营部门之间的“巨大合作”,以集中资源并致力于寻找COVID-19疫苗,但是,沟通这些努力需要改进以建立一致的关系,特别是在关键基础设施领域安全创新网络(SINET)的主席兼创始人Robert Rodriguez。 “在我看来,最伟大的公私合作关系是在生活中最困难的时期完成并出色地交付的,”罗德里格斯在周一晚上在7号工作组电台上说。他说,需要有一个营销部门来传达这一信息,并补充说:“我们缺少这一点。
我认为我们需要在各个社区中拥有更多的战靴,这是我们的力量之一中心是我们国家重要的基础设施的中心,''例如制造业,能源,电信,石油和天然气,银行和金融。 SINET的使命是促进创新,并使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之间的全球合作能够战胜网络安全威胁。 这些合作关系的理想成果是创新,创造力和新解决方案,以帮助解决集成新兴技术的问题。 罗德里格斯说,网络安全中的一个大话题是推进市场创新,SINET的生态系统关注三个实体:创新者,投资者和购买者。他曾在美国特勤局担任过22年的特工。 他说:“网络安全已变得像我们呼吸的空气。
它触及了一切。” 在回答Rettas关于企业家最关心什么的问题时,他说CISO和购买者已经产生了“战斗疲劳”。 罗德里格斯说:“由于不良的文化,不良的消息传递,不良的营销,我认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需要关注其营销团队,因为它们损害了品牌。’ 他说,CISO收到的电子邮件将被删除,称其为“浪费资本”。 如今,CISO正在“与行业中值得信赖的同事之间的转介中开展更多业务。归结为“信任”一词。
” Rettas和Rodriguez都认为,决策者被电子邮件,文本消息以及来自各种类型供应商的电话所淹没,他们只是无法再筛选所有内容。 Rodriguez说,供应商超载不仅会产生“噪音,还会产生不良噪音”。 “我尝试回复我的所有电子邮件。
在过去几年中,这变得越来越困难,因为我认为这是一种缺乏尊重。您必须确定优先级,并对电子邮件和电话进行排序,然后尽力进行最佳管理。” Rettas向Rodriguez寻求有关供应商如何与CISO和其他安全领导者获得关键的面对面时间的建议。
他回答说:“从RSA或Black Hat的展位上或那里的任何地方拿钱,并将其投资到思想领导力的异地工作,在异地工作而不要推销产品的地方,”他回答。 “在葡萄酒产地或圆石滩这样的好地方做,可以使您与其他所有噪音区分开,并且做得好。建立信任,与那些CISO建立关系,然后从那里开始。
” 然后,话题转移到网络安全是否是对我们国家安全的最大威胁。 “我会在两个月前说的,是的,’罗德里格斯说。 “目前,我认为COVID-19对我们的经济和国家安全至关重要。
..因为它是我们所接触的一切的基础,从我们的军队到我们的关键基础设施,再到我们的隐私。
意思是,除了网络之外,我所知道的没有什么能触及到企业和社会的所有不同角度了。” Rodriguez说,由于现在有这么多人在家工作,许多CISO忙于保护该环境并试图保持工人的生产力。 Rettas表示,他想知道在网络安全方面的支出将持续多久,并且他相信与风险资本家的对话会产生泡沫。
他问Rodriguez,他是否认为这种情况会持续下去。 “我相信[支出]趋势将会持续,’罗德里格斯回答。 “那里有大量的资本,或者直到几个月前才出现。
显然,它将放缓。”但是当市场反弹时,他说,他看到买家想要更多的资本。许多多合一平台与点解决方案。 “但是,在与许多CISO进行交谈时,他们仍然愿意早日采用灵活,创新的解决方案来解决他们的某些痛点,”他补充说。 罗德里格斯(Rodriguez)同意会有泡沫,但他不确定何时会破裂。 尽管公司一直在努力保持网络攻击者的领先地位,但如今,如此多的员工在家办公,这又增加了风险。 罗德里格斯说:“这不是新的,几乎每个雇主都在这样做,每个CISO和CIO都无法正常工作以确保回家的工作环境以及随之而来的所有事情。” br>“这将暂时改变市场。我相信,接下来的六个月到一年,我们可能会恢复正常。就泡沫而言,我无法预测到那个。
” “ Task Force 7 Radio”的回顾是网络安全中心的每周功能。 要收听此剧集和过去的剧集,请单击此处。

Yorumlar